目的地。挪亞方舟

香港是我最愛去的地方之一。

可能是因為港劇中毒太深,亦或許是去了一趟交換生就種下跟香港的不解之緣

去了這麼多次香港,現在才想要好好寫遊記,想想真是對不起她。

而很多人都去過香港了,但著重於都是那個景點,所以想跟大家介紹一些不一樣的。

{馬灣。挪亞方舟}

這是位於荃灣區的小離島,島上就由大型豪宅區所包辦

但是其海邊真的很乾淨且安全,更由於青衣大橋鄰近於此,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景觀一級棒!

所以很多新人都會來這邊取景。

其實馬灣之前就來過了,但是上次來時挪亞方舟還沒有興建好。

這次聽聞挪亞方舟的房間很棒,加上攝影的朋友對於馬灣的夜景讚譽有加,因此決定在此度過一晚。

挪亞方舟公園顧名思義是展示挪亞方舟的一切典故,最有趣的是她真的把整艘船建立起來。

讓聖經上的故事活生生地出現在我們面前。

也因為富教育意義,故很多學校機關都會到此校外教學。

挪亞方舟

裡頭除了介紹挪亞方舟的歷史外,還教導許多物理和科技的知識,讓你有看又有得玩

並且安排一系列活動(有點像救國團),從中學許多自助互助以及環保的道理。

所以幾乎可以在這邊花上一整天。

挪亞方舟

有許多人說,在馬灣不需要過夜,只要花上一天甚至半天就好。

其實這麼說也可以,但是我覺得如果你有時間妳可以讓假期過的更舒服。

因為馬灣的房間真的很大且乾淨,重點是不貴唷(雙人房一晚HKD550)

每間房都有獨立陽台可看到青馬大橋

ps.缺點是不能改日期唷!這點要注意一下。

我們趁夕陽西落時趕快去海邊玩,不會晒傷又有微風,飯店就在旁邊,可馬上回來梳洗。

休息一下後就往一樓的豐盛閣走去,半自助式的餐點一點都不馬虎。

甜點也是嚇嚇叫,不管男生或女生相信都對這個份量感到滿意。

挪亞方舟雙人房  挪亞方舟飯店陽台

   

隔天起來後可以到挪亞方舟的園區走走,或者是到海灘來個晨泳

可惜我是個懶豬,趕快去吃早餐比較實在。

挪亞方舟酒店有附上早餐,中西式任選,份量也ok,不過若是任食就更好了。

現在想著常餐任食我的口水就快要流下來了。

退房後,先別急著搭船回中環,一開始有提到馬灣公園就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去走走了。

進去走一圈回來後,就可以去碼頭搭船,回到中環就剛好是吃午餐或下午茶的時間

這樣了兩天一夜的行程,本人是認為相當適合情侶或好朋友一起去放鬆,

畢竟若到香港五天以上,總不能天天買東西吃東西吧,再精壯的小腿都抵擋不了痠痛疲憊的。

 

建議行程(當時住北角。華都行)

day1:華都行寄放行李-->北角明星酒家飲茶-->中環柏麗灣碼頭乘船-->挪亞方舟櫃檯拿票&check in 酒店-->挪亞方舟四館探索-->柏麗灣附設廣場買點心-->傍晚海邊戲水

-->豐盛閣半自助餐-->漫步園區,看星星&青馬大橋

day2:豐盛閣早餐-->整理行李1100前退房-->馬灣公園-->搭船至中環-->繼續在香港島的行程

 

ps.這比較適合常去香港or在香港待超過五天以上的旅行者,我本人覺得當你看到夜晚的青馬大橋一切都值得。

1.挪亞方舟&挪亞方舟度假酒店@柏麗灣

2.豐盛閣Harvest Restaurant@馬灣挪亞方舟度假酒店

(852)3411-8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